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指导学生在暑期自觉遵守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璇主持,2018级市场营销本科一班、2018级营销外包本科一班、2020级市场营销升本三班同学参加。



会上,张璇首先围绕增强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引导大家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和义务,诚实填写出入校申请信息,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行程轨迹、密切接触人员等有关情况。其次,她倡导同学们要做好安全教育,强调了当前疫情仍需警惕,要严格按照地方防疫政策标准实行常态化防控,减少外出,做好核酸检测,督促同学们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告诫同学们户外出行注意各类安全事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最后她希望同学们适当锻炼身体来增强自身免疫力,以科学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当地防疫的基本要求,积极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此次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为营造良好的防疫安全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写稿:解鑫品,拍照:张为亮、李鑫磊、刘俊含,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