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普及民法典知识宣传,增强学生法律意识,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召开“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2021级全部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负责人通过PPT、演讲、演放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讲述了民法典的内容、地位以及学习民法典的原因和意义,着重讲解了同学们该如何正确使用民法典来维护我们的权利,同时对生活中场景进行了具体解读,与理论结合,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通过民法典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知法懂法,做守法公民,最后,各班负责人郑重地向同学们提出了知法守法的倡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本次普法宣传班会,使同学们对民法典知识有了一个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深化了学生民法典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利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起了推动作用。

 




写稿:段俊皓,照片:邵喜悦,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