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在枣庄学院市中校区召开,讲座由天津师范大学孔德永教授主讲,我院团总支书记、部分班级团支部书记、团干部、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参会。



在讲座中,孔教授列举了毛泽东、胡耀邦等革命先辈对青年的寄语,体现出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并通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向大家阐述共产主义战士是如何在同阶级敌人以及各种困难的斗争中成长起来的。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了解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感受到了党的强大信仰力量、顽强斗争精神以及坚定的历史自信,明确了党对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时代篇章中当先锋、做闯将的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重要嘱托,在党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书写好新时代更加优异的青春答卷。



本次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历史,牢记重要嘱托,赓续红色事业,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写稿:解鑫品,图片:张为亮、苏亚婷,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