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5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阳光体育场举办了“趣享快乐青春,友在你我心间”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体育部举办,我院辅导员李家家,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成员参加。



伴随着夏日骄阳,跳大绳项目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哨声一响,纤绳摇动,舞出风声,选手们像空中跳跃的精灵,展现出自己的英姿。纸杯运水、背后夹气球、三人四足项目需要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即使皮肤被烈日晒成健康的小麦色,也阻挡不了队员们前进的步伐,操场上,笑声、鼓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欢乐回荡在了整个校园。投篮项目展现出了队员们的篮球功底,每一个精准投球,都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与掌声,飞跃的篮球,在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趣味运动会以拔河项目做结,“1,2,1,2……”一声声口号振奋人心,提振起疫情防控下校园中久违的士气。小组轮番对决十分精彩,比赛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位选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本届趣味运动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快乐运动”的平台,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会、自律会的团结意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



100多年后的今天,《体育之研究》中“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的论断仍熠熠生辉。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体育建设,继承与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开展更多诸如此类的体育活动,在稳步推进学风建设的同时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及社会输出更多的优质人才。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