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5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3318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张卫诚、赵佳宁、石文杰、郝祎凡、张淑淑及任重辉6位2018级考研成功录取的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我院2019、2020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六位同学轮流分享考研经验和建议。张卫诚从专业跨考、择校原因、各科复习经验、笔试、复试五个方面进行分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随后5位同学分别从备考复习、考研英语、心态调整、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其中,成功上岸南昌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张淑淑指出,备考报考要结合院校地理位置、学科评估、个人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并且要关注院校官网信息,同时结合考研博主建议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把考研和就业指导作为重点工作抓早抓好,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在考研复习方法和良好的心态保持上具有很大的启发,更加信心百倍地投入到考研准备中,同时对就业、考公方面也具有了一定的了解。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