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枣庄电视台对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采访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枣庄市电视台于枣庄传媒大厦对我院“非遗主题”创新创业项目——“陶陶不绝”——伏里土陶的红色基因进行了项目采访,电视台主持人访谈项目团队负责人王新并对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具体了解。



伏里土陶产自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西集镇伏里村,制陶需要的黑立土、红胶泥、白高龄土、红石等储量丰富,适宜制作土陶。项目通过充分挖掘伏里土陶的实用性能,打造便于推广的土陶用品,致力于形成从土陶制作到加工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伏里土陶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陶陶不绝”——伏里土陶的红色基因项目于6月中旬通过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审核,并在红旅赛道中取得优异成绩。后续,项目团队将继续进行项目内容的推进与措施落地实施,为即将到来项目评审做好准备。




写稿:解鑫品,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