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共青团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增信楼3318室举行召开,出席大会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金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璇,辅导员张春侠、李家家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本次会议由2021级营销外包本科一班代超越主持,会议应出席代表119名,实到代表116名。此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团员代表大会前夕,我院组织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璇与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讨论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人选名单》。所有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悉心聆听,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文件。



在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璇代表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个学年学院团委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下一个时期学院团的工作展望。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大会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金萍发表讲话。她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青团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定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带领着共青团员们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写稿:解鑫品,照片:邵喜悦,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