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安全意识,保证毕业生安全毕业文明离校,6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3210、3211、3212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邱秀梅主持,2018级毕业生、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邱秀梅首先对毕业生表达了毕业的祝福和期望,希望毕业生能够做好毕业后的规划,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并不断向前。然后,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告诫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叮嘱学生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下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外出时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后,希望毕学生能够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倡导毕业生安全毕业、文明离校。



此次主题班会,让毕业生对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安全教育和离校工作,营造了健康有序的离校环境,确保了毕业生能够安全毕业、文明离校。



写稿:段俊皓,照片:张为亮,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