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解读与答疑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2022年下半年征兵报名已经开始,为使我院学生及时了解征兵的政策规定、程序规范,6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增信楼报告厅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解读与答疑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国防武装部何金泰、刘屹主讲,2020级市场营销升本一班、升本二班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从军种介绍、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向同学们解释了此次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何金泰与刘屹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入伍条件的三个基本要求:一是年龄要求。二是身高、体重、视力基本身体条件要求,以及征兵体格检查的主要内容。三是基本政治条件。宣讲最后他们说到,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义务。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在全班学生中营造了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写稿:解鑫品,照片:李鑫磊、刘俊含,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