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业营销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月1日,由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创业营销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创业营销大赛决赛于豁然楼A317举办,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璇、教师徐迎、顾威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共十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以各队伍代表PPT展示与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小队从项目介绍、盈利模式、未来规划、营销策略和财务分析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创业营销成果。展示环节中,有的队伍使用SWOT分析,全面阐释了产品在市场中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直观展示了对自己创业营销产品市场的分析结果,有的队伍结合互联网+,创新思维,将网络技术便捷性和先进性融入到产品中,使观众和评委老师眼前一亮。在展示之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展示和PPT内容提出自己的疑问,各小队代表进行答辩。评委老师从选手举止、语言、PPT制作和答辩环节表现等方面为选手打分。




最后,江上清风队获得一等奖,巴啦啦能量小队、群英汇获得二等奖,躺不平队、乡村振兴队、振兴小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一定程度上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文化,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起了推动作用。





写稿:段俊皓,照片:邵喜悦、温福杰、曹玥,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