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磨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年使命的坚定意志,激励毕业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断学习、锐意进取、奋勇前进,勉励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工作,6月1日,我院面向毕业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金萍主持,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谢金萍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需要正确认识、全面理解、科学把握、努力践行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党的要求指引前进的方向,用理想的明灯照亮路程,用长远的目标激励前行,既要抱负远大,更要脚踏实地。只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才能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同时,她也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会议尾声,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悟。表示要走在时代前列,做好人生的加法,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们更加了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荣光,在求真知中追求卓越,在守真理中勇攀高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之为,绽放更为绚丽光彩的青春人生。




写稿:解鑫品,拍照:张为亮、李鑫磊、刘俊含,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