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大学生建立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6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3210、3211、3212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春侠主持,2018级毕业生、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张春侠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述了大学生遇见常见心理问题之后,如何自我调节和疏导他人的做法,强调了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对个人成长和生活的积极作用以及其重要性,引导大学生学会如何调节情绪、如何与他人相处、如何抗压等,倡导大学生做情绪的主人、建设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学生们积极响应,表示充分认识到了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的作用和重要性,今后会继续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让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了大学生建立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提高了大学生自我调节和疏导他人的能力,对营造积极健康的氛围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写稿:段俊皓,照片:张为亮、李鑫磊、刘俊含,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