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暨区域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院(部)

为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铸造枣庄“教育学派”,枣庄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指导,枣庄市教育学会、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拟于2021年11月上旬举办“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暨区域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主题:教育引领发展 知识改变未来

二、论文选题:

建市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枣庄各类教育发展的成就与经验研究;区域教育与经济发展关系研究;区域教育与经济结构建构与完善研究;区域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区域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区域教育与地方精神文明建设研究;区域教育与地方城市现代化研究;区域教育与地方科技产业发展研究;区域教育政策的变迁研究;枣庄“十四五”各类教育发展方向与路径研究;区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究;区域教育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对策研究;区域教育与“双十镇”建设研究;区域教育与“山水林田大会战战略对策研究;区域教育与助力乡村振兴研究;教育引领产业发展研究;枣庄教育的实践与创新研究;课堂教学艺术与方法研究;区域体育艺术教育的实践研究;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课程思政研究;青年成才与素质教育实践研究;区域教育的理论探索;区域教育资源集聚与优化研究;区域教育人才聚集与教师发展研究。

三、会议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2021年11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要求另行通知

四、参会方式:

以文赴会。请紧密围绕建市60周年,区域教育发展探索和实践创新,重点研究和阐释区域教育对于地方改革开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立德树人的历史作用和独特价值,在宏观层面总结各类教育的一般规律,在微观层面提炼课堂教育的经验方法和研讨典型案例。

五、论文格式:

1.论文排版要求。用Word录入排版,A4版面,单倍行距,全文字数不超过4500字。

2.文章结构。论文应依次包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

3.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排,文头顶空一行,段后空0.5行。题目中如有副标题,另起一行,小三黑体。

4.作者姓名。小三号楷体居中排。

5.作者简介。请在正文首页以脚注形式附第一作者简介,“作者简介”四字小五号黑体左起顶格排;作者简介内容100字以内,包括姓名、性别、职称、研究领域、电话、E-mail等。小五号宋体。

六、会议费用:会议会务费由办会方承担。参会人员交通住宿餐饮费自理。

七、会务联系:请于11月1日前论文发送至社科处邮箱:zzxyskc@163.com。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并发证书。优秀论文将推荐给相关期刊发表。

联 系 人:郑欢

联系电话:3786179

邮箱:zzxyskc@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0月21日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