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讲座由我院辅导员、斐哥思政工作室成员李家家主持,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参加。



李家家在讲座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应坚决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不畏艰险,坚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和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要求,推动我院防控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析道当前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此次讲座让学生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我院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早日战胜疫情的勇气与信念!






写稿:段俊皓 编辑:邵喜悦 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