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疫线有我,青年先行——我院收到曹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2020级市场营销升本2班马丹在曹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暑假期间,面对曹县突发的新冠疫情,马丹积极报名参加韩城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和全村干部群众冲锋一线,连续奋战,积极参与房屋普查、疫情消杀、疫情筛查、检查点执勤、上门宣传、全民核酸登记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信中对马丹在疫情来临之时挺身而出,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的行为进行表扬。

马丹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坚持不懈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积极向上、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新时代青年风采,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

 

 

 

 

 

 

 

 

写稿:解新品 编辑:邵喜悦 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