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感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感恩、诚信意识,培养学生感恩、诚信品质。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3210、3211、3212召开感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家家主持,2018级毕业生、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感恩教育,李家家通过分享生活中的感恩事例,引导学生提高感恩意识、培养学生感恩品质,从家庭、学校、社会三个方面阐释了感恩的意义和重要性,教导学生如何感恩。第二部分为诚信教育,李家家讲解了失信的危害,告诫学生应该诚实守信,不能逾越诚信这条底线,切实提高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做到言而有信、言而必行。最后,李家家倡导大学生应切实树立感恩、诚信理念,培养感恩、诚信品质,做一个懂得感恩、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班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感恩、诚信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感恩、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注重对感恩、诚信精神的学习和发扬,促进了学生自主培养感恩、诚信品质,对营造感恩、诚信的氛围起了积极作用。




写稿:段俊皓,照片:张为亮,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