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迎接建团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和引领全校青年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各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引导青少年团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勤思进取,本次活动由各班负责人组织召开,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青春之我,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过程中,各班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发挥好组织化学习优势,组织团员青年依托学习讨论、视频收看、报告研讨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理论有成效、学习成果出实效、学习机制见长效。



团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新青年,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担当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鲜明展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踔力奋发,毅勇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