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用“心”倾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文明自律会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协调疫情防控工作,3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豁然楼B313召开学生会、文明自律会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金萍,辅导员李家家及学生会、文明自律会骨干成员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学生骨干分别对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谢金萍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与建议,就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心倾听,认真分析,一一进行指导与解答,并做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谢金萍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安排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根据工作需要,对学生会、文明自律会内部建设和成员分配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学生干部更应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生树立榜样,引导学生积极配合,打赢疫情攻坚战。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学生,有利于发挥师生桥梁作用,有利于推动工作科学有序的开展,对学生会、文明自律会更好的建设起了推动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