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1、山东飞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滕州墨子科创园,致力于以激光探测为核心的周界安全防范领域中各种报警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应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激光光电探测系统科研驱动型高新技术企业。

2、公司研发的激光周界防盗报警、智能交通超高检测预警、高压线防外破检测、激光雷达越线检测、铁路站台越线防护检测、智慧监所周界报警、石油石化全行业监管报警、文卫教安全防护、铁路变电站周界防护、城市地下管廊防爆报警器、平安校园等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社会各领域。

3、公司先后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双软企业证书、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证书、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防爆证书、各类检测报告及30余项专利技术。

4、公司将激光探测技术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相融合,技术与产品多元化发展,解决方案向智能工业、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拓展延伸。飞天光电,开启中国智能制造新时代!

销售专员

任职资格:

5、主动开发新客户,整理客户材料,建立客户信息档案;

6、完成客户的洽谈、签订合同、跟单和后期维护工作;

7、完成公司下达的月销售任务;

8、灵活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职责: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经济、管理类、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善于交际;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承压能力;

4、能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

5、能持续学习,不断进取,提升自我。

薪资范围:3K+

公司周末双休,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及各种外训/内训提升和学习的机会!飞天激光,诚邀您共同成就飞天事业!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