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心理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为使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明确职业目标,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17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辅导和技能指导。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春侠主持,特邀枣庄学院生涯规划教研室主任顾静作为嘉宾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顾老师通过收集同学们在线提问,全方位了解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困惑,引导同学们认清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标,并且解答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疑问。提高求职应聘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有效管理求职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辅导和技能指导活动,可以引导同学们认识慢就业、缓就业的误区,对于提升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起着积极的作用。



  此次周末话吧活动,使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明确职业目标,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提高求职应聘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就业权益自我保护能力,进而有效地管理求职过程,实现顺利就业。提醒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要早动手,并且借助科学方法认清自己的生涯发展方向,积极努力去实现生涯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