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入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国防教育影片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新生国防教育,9月19日晚自习时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各新生教室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观看优秀国防军事题材影片。



观看国防军事题材电影,是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计划中的内容,是新生领悟军训思想和新生入学教育的组成部分。各班选取影片不一,但多为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曾经中国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题材为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军队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端坐,聚精会神。影片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启发,励志一定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锻炼身体,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观看国防教育影片,有利于加强新生的国防教育。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刚入学的普通大学生,更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要弘扬爱国情怀,树立远大抱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聚正能量。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