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宿舍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2 点击数:

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与文明意识,拥有一个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我院开展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内容包括安全用电、宿舍文化、内务整理等。首先制定了细致的评选制度,组成了师生检查小组,院学生会宿管部成员每天检查一次,老师每周集中检查或抽查两次;然后再结合公寓管理中心的检查通报结果,每月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流动红旗宿舍”50个,一学期总评一次,根据所获流动红旗的次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进行开会总结表彰。

开展评选活动的目的,是督促学生保持宿舍安全意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文明宿舍成为生活常态,对个人良好习惯的形成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能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形成积极良好的风尚和氛围。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