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九星财务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集团简介

山东九星财务管理集团始创于2008年,是经临沂市财政局批准的 专业财会代理公司之一,是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单位。

九星以“做国内一 流的财税专家”为愿景,历经十八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5家分公司、2家会计学校,11个独立核算部门。公司实行先进的阿米巴分红模式,目前拥有200余名专业会计人才,服务5000余家中小企业客户,业务范围覆盖临沂70%的中小企业。如今,九星会计已发展成为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会计培训、税务筹划、社保代理、资质代办、财务外包、财税顾问、财务咨询等为一体的专业财税服务机构。

公司坚持以”让中国的民营企业家财税无忧”为使命,一切以客户的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临沂中小企业财税好帮手。

招聘岗位

一、会计助理

工作内容:

1.整理票据;

2.开具发票;

3.协助会计主管工作;

4.学习公司账务处理流程。

任职要求:

1.21年及22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参加夏季高考)。

3.具有初级会计证书(本科学历可放宽)。

4.认真,踏实,稳定且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想要提升自己。

薪资待遇:

1.薪资:专科转正3500+提成;本科转正4300-4500+提成。

2.缴纳五险;

3.节假日福利(礼品/礼金)、优秀员工奖励、部门活动经费、定期团建等;

4.提供住宿。

晋升通道:

实习会计助理--会计助理--会计--总账会计--财税管家--组长--经理



二、税务顾问

工作内容:

1.利用公司提供资源开发潜在客户;

2.负责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公司注册、商标注册服务和税收筹划方案,及时解决客户财税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21年及22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夏季高考)

3、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4、没有经验可以带薪培训;

薪资待遇:

1. 无责底薪+提成+五险+月度冠军+新人王奖+季度奖+半年奖+每月团建+节假日福利等

2. 五险一金;

3. 提供住宿。

晋升通道:

实习税务顾问--税务顾问--高级税务顾问--资深税务顾问--组长--经理


应聘联系人:黄会计

联系方式:16678050399(微信同手机号)

简历投递邮箱:1689655532@qq.com

接收时间:3.10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