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屋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生活不止一种颜色

人生不止一种选择
你的未来由你定义

    1994年,太屋集团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房地产中介领跑者,旗下拥有太平洋房屋和菁英地产两大品牌,主营业务涵盖二手房经纪、一手房代理、商业招商、贷款服务、软件开发、应用系统研发、供应链金融、煤炭贸易等多领域。截止日前,太屋在上海市二手房市场总成交金额和总成交套数的市场份额逾13%,年成交额高达千亿,排名稳居上海前二,全国前五。一直以来,太屋集团致力于实现服务社区和美好居住生活的社会价值,以服务于人类居住为核心,引领行业在服务上不断创新迭代,不断向太屋百年,百年太屋的伟大愿景进发。2020年起太屋集团正式宣布启动长三角发展战略,全面进军杭州、南京、苏州市场;布局宁波、无锡等市场;门店规模突破1500家!

针对性选拔有理想有担当、能奋斗敢拼搏,具有高潜质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太屋大学】商学院等科学化系统化培养,并提供每3个月一次晋升机会,在实践与历练中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让领航者们快速成为公司中坚骨干力量,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未来英才。


 

太屋历经26年的行业沉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斩获了100多项荣誉,荣膺了近20个影响力方面奖项,以及近50个品质服务方面的奖项。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17次蝉联上海房地产行业“奥斯卡”奖项——金桥奖。

 

pick

 

营销管培生/置业顾问

职能:
1.维护开发公司房源信息与客户资源,进行匹配、约看;
2.与客户沟通、预约看房、拜访、洽谈、谈判,达成业务成交;
3.学习门店经营、团队管理、向部门经理汇报工作。管培生方向
薪资:8K无责保障18个月

HRBP

职能:
1.根据各部门的用人需求实施简历筛选、邀约、面试等招聘工作;
2.开发,维护和管理招聘渠道;
3.统计分析员工入离职情况,维护员工关系,降低人员流失率。
薪资:5-6k+绩效

总部管培生

职能:

1、方向:人力资源中心/业务管理中心/交易服务中心/电子商务部

2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类院校优先,优秀者可放宽

3总部各大职能中心面试定岗,部门高层直接管理

【面向人群:2021届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仅针对校园大使)

我们期待这样优秀的你

 

责任拼搏——责任心、承压能力、自我提升

高效执行——计划执行、有效沟通、团队协作

结果导向——资源整合、决断力

向上向善——勤奋诚信、分享利他

 

一、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实习5300 专科毕业7000 本科毕业8000保障薪资*保障18个月

提供住宿方案+住宿补贴

高额提佣租赁统提 35%, 买卖提成15%-45%(业绩越高,提佣越高)。


二、丰厚的公司福利

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

社会保险内部员工租房及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团队游

开单赢汽车大奖,年度精英奖金奖品+豪华国内外旅游。


三、广阔的晋升路径

横向晋升(业务层面)

随着职位级别的增高,工资提成点也会增高

 

纵向晋升(管理层面)

房产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大区运营副总

 

“星”

 

太屋秉承一带一的师徒传承文化,建立了完善的内部培训和人才培养体系,2019 年,上海太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我们集团的商学院——太屋大学也孕育而生。

 

太屋大学,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课程研发团队,以及由行业翘楚和权威专家组成的 128 客座教授团体;建立了课程培训、名家讲堂、拓展训练、全球游学等科学化系统化的教学培训体系。

 

培训体系

培训

计划

业务培训

新人雏鹰训练计划

拓展菁英训练计划

未来之星计划



管理培训

星火铸力计划

商圈领袖计划

将军特训计划

管理蜕变计划

巅峰团队研讨计划

卓力领导力计划

 

(每一次培训都有严格的考核,并组织相应的知识竞赛,致力于员工的成长和发展。)

 

 

视频面试

HRD 总部面谈

入职

网签

简历投递:lipeng@taiwu.com

联系电话:15821414684 /17721492671  微信zaoyuan6301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