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星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北京华星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现代物理治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针对我国目前中老年人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的脑血管病、脑损伤性疾病、小儿脑瘫疾病、中老年骨质疏松症等疾病如何采用现代物理方法进行有效治疗与预防进行了立项研发,通过公司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医学专家教授的不懈努力,公司先后研制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HX系列rTMS经颅磁治疗仪\内嵌式人体型HX2010A型骨质疏松治疗系统、HX系列冲击波治疗仪、HXJGMCC激光脉冲磁疗仪和DMS深层肌肉刺激仪等。我们的产品给众多亚健康人群的治疗带来了福祉,华星康泰的品牌已被市场认可和称赞。

北京华星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将始终站在世界高科技的最前沿,以研发世界一流的高端特色物理治疗设备为己任,不断发展创新,用创新务实的态度服务于社会,用先进的科技成果造福于人类健康,用不懈的努力铸就企业辉煌。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全国招聘销售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销售岗位:

1、有工作激情,有强烈沟通与销售欲望;

2、思路清晰,有较强的的服务意识;

3、根据公司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签单、回款等;

4、及时跟踪及处理客户反馈,维护客户关系。

5、收集客户有关信息和需求,相关市场讯息的挖掘与整理收集。

6、有团队协助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管理,有无经验均可,年龄20-30之间。

薪资待遇:底薪(3500-4000)+提成+出差补助+车费报销,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北京华星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电话:朱总    13070152906

          徐晓东  13336329931

邮箱地址: 184019134@qq.com

 

北京华星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