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会计(专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专业名称会计

   制:三年

   次: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原则,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熟悉会计基本理论及相关经济管理知识,运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操作的技能,具备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能够运用财务软件,在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会计业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经济法、管理学、统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审计学、纳税申报、电算化会计、金融学等课程。

专业特色与优势:培养特色:突出理论体系和实践体系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强化操作能力培养和会计职业资格培训,注重实践性能力培养。

就业方向:中小型企业、地方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等。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