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各班负责人主持召开,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过程中,各班负责人播放了视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全教育,延大在行动》,视频中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立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求我们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严格遵守新时代国家安全稳定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有利于学生建立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正确理念、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营造良好安全的国家网络环境起了推动作用。






写稿:段俊皓  编辑:邵喜悦 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