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让广大同学充分了解此次征兵政策,7月9日与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秋季征兵宣讲会,两场征兵会议由我院辅导员李家家主持,我院国防教育部退役士兵何金泰、刘屹主讲,我院全体男生参会。



会议开始前,李家家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秋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宣讲会上,何金泰和刘屹全方位、多角度宣讲解读了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的时间、报名网站、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条件、基本程序、参军退役后优抚安置、就业复学、待遇发放等政策,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与其他战友的经历,生动贴切的介绍了同学们应征入伍时可能遇到的问题。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意向征兵学生交流群,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适龄青年带着青春梦想,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征兵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大家热爱国防、参与国防、献身国防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参军热情,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季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写稿:解鑫品,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