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二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在赛前举行大赛经验分享讲座活动,大力支持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参赛同学认真准备,在比赛中拼搏奋发,最终四组项目脱颖而出,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其中专科组项目获得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

2021年9月,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报名,中国大陆共有815所学校,共17.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对于提升两岸高校统计调查及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研、产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改善高校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促进两岸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荣誉不仅是对获奖师生专业能力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日夜辛勤付出的高度肯定。此次大赛结果极大地提高了经管学院学子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证明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敢于拼搏、勇于争先,营造了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




写稿:解鑫品,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