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形势与政策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6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增信楼3210、3211、3212召开就业形势与政策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璐主持,2018级毕业生、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张璐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机遇和挑战,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人才供需配置不平衡等,剖析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减轻毕业生面临就业压力,调节毕业生就业心态,让他们能更好的面对就业;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地区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要求毕业生适应社会变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把握机会、敢想敢做,清楚自己喜欢和适合的岗位,根据自身条件做出选择。最后,张璐告诉毕业生不要有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正确就业、择业,为未来更好的生活选择正确的道路。



此次主题班会,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和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更好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毕业生就业指明了道路。



写稿:段俊皓,照片:张为亮、李鑫磊、刘俊含,编辑:仇艳,审核:李家家


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800 邮箱jingguan@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